滑雪欢乐多——IRC新春滑雪活动

2017-02-17 13:16:40

 

 

 

        一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大家体验着从坡顶高速下滑的刺激感,玩的可谓是不亦乐乎。


\


\


\


       第一场是雪地拔河。待老师同学们摆好阵形,裁判一声令下,双方便开始了激烈的较量。两边互不相让,都使出全力,喊着“一、二、一、二...”拼命向后拉绳。

\

\

 

 

 
       两场激烈的比拼中,双方各胜一局。正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游戏中,大家相互竞争的同时也相互合作,无疑加深了成员之间的感情。

 

        在滑雪带来的兴奋感,和玩乐带来的欢笑声中,时间不知不觉地流逝,滑雪活动最终圆满结束。

<p font-size:14px;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ffffff;line-height:19.2pt;"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border-box;margin:0cm 0cm 0.0001pt;padding:0px;color:#666666;font-family:aria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