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C Annual Summing Up Meeting

2016-01-20 15:45:31

        2016年1月20日晚,IRC举办了年终总结研讨会。研讨会的气氛轻松欢乐,激励着实验室的每一位成员树立新的目标,继续奋斗。
   
       研讨会开始的前几天,小伙伴们便积极策划相关事宜,开展合理分工,当天大家用心布置了会场,四位主持人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实验室的简要介绍。
 
        随后陈老师做了精彩的讲话,总结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不断成长,提出新的目标与期望。陈老师的讲话过后,IRC的多位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自己今年参与的SIGGRAPH项目,陈老师对这些同学在项目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

       接下来便是欢乐的游戏环节。主持人们提前为大家准备了多个有趣的游戏,包括“你来比划我来猜”,“萝卜蹲”和“击鼓传花”等,同时又在每一轮的游戏中设置了抽奖环节。

\

         实验室的老师与同学们积极投入其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研讨会的气氛顿时高涨起来。

\

        在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中,大家相互传达新年祝福,最后实验室的每个成员都领到了自己心仪的奖品与IRC相册等小礼物。
\
 
 

        总结研讨会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展望又一年,万象更新,实验室的成员将会携手并进,一如既往的团结与奋发进取,实验室的明天将会更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