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s in December & New Year's Party

2015-12-26 16:27:44

12月以来,IRCers纷纷开始了忙碌紧张的deadline生活。
 

12月30日,2015年的日历即将掀完,大家预定了蛋糕,为本月过生日的陈宝权院长、陈学霖以及刘旸庆祝生日,并且一起祈福新的一年。

\

 

蛋糕一端上来就引发大家的惊呼,纷纷称其为“史上颜值最高的蛋糕”。


这次张海峰带来了专业设备,担当御用摄影师,抓拍party上的精彩镜头,镜头里的陈宝权老师是绝对的“男神范儿”。

\


寿星们一起吹了蜡烛,许下了心愿,IRCers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


寒冷的岁末,因为有IRCers在一起,变得温暖,他们一起走过了2015年,硕果累累,2016年已在眼前,新的一年,IRC每一个人都已经准备好了,脚踏实地,信心百倍,走过2015,走向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