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C学生在首届“麦芒杯”移动终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5-08-10 13:28:00

8月7日至9日,第一届“麦芒杯”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推荐的“Mouse”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Mouse”团队由计算机学院交叉研究中心2014级研究生李昊、徐化永、韩福波3名同学组成,他们提交了名为“Splendour”的Android游戏作品。经过层层选拔,该作品最终以严谨的分析、创新的设计获得本次竞赛的二等奖。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通力合作,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给现场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山大学子的风采。    

 

\
 

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第一届大赛由北京邮电大学承办,由中国通信学会、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和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协办,由华为终端(东莞)有限公司赞助冠名“麦芒杯”。此次大赛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和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学院提供技术支持。


本届大赛自1月份拉开战幕以来共有599部有效作品提交。经过初赛遴选,共有155部作品进入决赛环节。经过作品展示、现场讲解、评委提问等环节,最终产生一等奖20项,二等奖44项,三等奖8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