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C OpenHouse : 新的起点新的你

2016-09-23 14:13:11

         学院为了让本科生近距离了解各个实验室的研究领域,帮助其选择感兴趣的方向、更好的进行未来规划,每年九月份都会集中举办实验室开放日。
 
        交叉研究中心(IRC)定于22日举办开放日。交叉研究中心隶属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中心负责人为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院长陈宝权教授,研究内容涉及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可视化、机器人等领域。
 
        实验室全体成员都积极参与到了筹备开放日的活动中,分工明确,从报名接待到项目展示,都有专门小组负责。
 
        参观开始前,同学们在大厅集合。由主持人介绍中心的基本情况。

\

        随后各位中心老师发言,讲述实验室的研究特色。陈院长因事未能到场发言,但是通过FaceTime和同学进行了互动。
 

\


\


\
 

        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讲述自己进入实验室后的成长与进步。


\


\


\


        前期环节结束后,参观正式开始。大家自由分成5~6人一组,由实验室的师兄师姐们带领本组成员参观各个项目。
 
        在这里,同学们体验到了现在正火的VR/AR设备,中心在本次开放日提供了Oculus Rift、HTC Vive、HoloLens等VR/AR硬件平台及开发套件。
 
        此外同学们还可以亲自体验3D打印机、ALPHA2和TurtleBot机器人等设备。


\


\

        
          每个房间都有师兄师姐进行项目展示,都是实验室最新的成果。
 

\


\


        参观的同学时不时发出惊叹的声音,相信今天对于他们而言必将是一个难忘的经历!
 
        希望通过这次开放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们IRC的研究方向,也期待今后更多的新鲜面孔加入我们IRC Family,我们在这里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