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Hiking Competition of IRC

2016-04-15 14:10:17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值此良辰美景之日,山东大学交叉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师生赴千佛山进行爬山比赛。IRC六名老师各组一队,每个队伍所有成员均登顶,则此队伍记为到达,并获得相应名次。

 

 

六点,我们便集合完毕,一起乘车前往千佛山。清晨的济南朦朦胧胧透露着别样的美丽。


清晨美丽的千佛山
\


比赛前摩拳擦掌的我们
\


比赛正式开始

一声令下,大家争先恐后
\


比赛中,队员们互帮互助,相互鼓励
\


大家你追我赶,30分钟便纷纷到达目的地——望岱亭
\

\


由汪云海老师、屠长河老师和陈宝权老师带领的队伍最终分获冠亚季军,大家开心的在山顶眺望风景,颇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冠军队伍
\


亚军队伍
\


季军队伍
\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培养了我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在爬山过程中,同学 和老师们坚持不懈,勇攀高峰。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也应该像爬山一样,勇于挑战自己,攀登上属于自己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