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C OpenHouse Successfully Held

2016-03-13 13:54:36

        3月10日,山东大学交叉研究中心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科研楼举办了IRC Openhouse 开放日活动。
 
        IRC开放日活动是山东大学交叉研究中心的传统活动之一,旨在宣传实验室科研文化,吸引对科研有浓厚兴趣的同学加入实验室。
 
        IRC全体成员非常重视这次开放日活动,从前期宣传到项目展示,都有小组团队专项负责。
 
        前期的宣传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开放日当天,时间还没到,科研楼大厅就已经有了不少等候参观的同学。
 

\
       

         12:30,活动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韩卓同学对实验室概况做了简要介绍。
 


\

\

       

 随后,陈宝权教授跟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

\

\
       

         最后就是开放日的重头戏了——项目参观。
 
        在项目小组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分组参观了实验室的各个研究项目。项目负责人耐心讲解项目内容,并让同学们亲自戴上设备体验项目的神奇之处。
 
        IRC就是以这样一种开放自由的科研氛围吸引着一批又一批同学加入其中,从成立以来短短的几年里,中心成员从最初的20人到如今的近50人,大家都积极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里。
 
        在这里,你会收获志同道合的朋友,你会打开通向新世界的大门,期待同学们的加入,也期待新的一年IRCers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