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欢乐多——IRC新春滑雪活动

2017-02-17 14:26:11

 2017年春季学期伊始,为增进交叉研究中心成员间的感情,丰富集体文化生活,中心于2017215日在济南金象山滑雪场开展了一次集体滑雪活动。

到达滑雪场后,大家迅速换好了一身滑雪装备,整装待发。

 

\

\

 

        一行人中既有经验丰富的滑雪老手,也有第一次参与滑雪的新人。但大家对于滑雪的热情都是一样的,很快就兴致勃勃地准备登上山坡,准备从坡顶一滑而下。

 

\

        一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大家体验着从坡顶高速下滑的刺激感,玩的可谓是不亦乐乎。

 

\

\

\


      当然,重头戏还在后头。午餐后稍作休憩,大家便在滑雪场的平地处集合,分成两个队伍,准备展开两场有趣的游戏竞赛。

       第一场是雪地拔河。待老师同学们摆好阵形,裁判一声令下,双方便开始了激烈的较量。两边互不相让,都使出全力,喊着“一、二、一、二...”拼命向后拉绳。

 

\

 

\


    第二场是雪圈接力。规则是进行接力赛,共四轮,每轮每组由两名男生将坐在雪圈上的女生拉上坡道顶部,然后女生乘坐雪圈从坡上滑下,到达底部后换人。

 

\

 

\

\

 
       两场激烈的比拼中,双方各胜一局。正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游戏中,大家相互竞争的同时也相互合作,无疑加深了成员之间的感情。

 

\

        在滑雪带来的兴奋感,和玩乐带来的欢笑声中,时间不知不觉地流逝,滑雪活动最终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