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研究中心成功召开七星台集体会议

2016-10-23 14:17:12

         10月22日,交叉研究中心于济南七星台举办了一次隆重的集体会议,实验室的全体老师与成员都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博士生赵海森学长主持。    

\

        会议的开始,陈宝权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发人深思的讲话。陈老师回顾了交叉研究中心创办之初,由最初十几个人的小房间发展到现在几十个人的大实验室,中心在不断壮大与成长,取得了一系列振奋人心的成绩。未来,中心将会完成更了不起的工作,中心的成员也会不断站在更高的平台之上。陈老师同时也鼓励中心的老师与成员要不断自我激励,勇于追求卓越,直至成为在国际上具有影响力的研究团队。中心的老师与成员被陈老师的讲话所深深地鼓舞。
 
\

        接着,交叉研究中心的其他老师与同学就中心的科研学习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屠长河老师、汪云海老师、李扬彦老师等多位老师均为同学们在科研工作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为中心成员在科研学习方面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在科研工作的讨论过后,实验室的成员们又针对中心的日常分工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终形成了一套更高效有序的分工措施。
         随后,中心的多位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他们最近的实习经历,包括MSRA和滴滴研究院;中心研三的学长学姐们也就找工作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心得;最后,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进入中心后的一些感受与体会。

\
 
        会议在温馨 却又鼓舞人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本次七星台集体会议为交叉研究中心的老师与同学带来了很大的收获,激励着中心的每一个人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