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第三届“ 可视计算 ”暑期学校报名开始

2017-04-14 15:00:00

山东大学第三届“可视计算”暑期学校     

 

地点:山东·青岛

面向对象:国内各大院校在读二、三年级本科生,

举办方:山东大学交叉研究中心

 


    经过三年的发展,山东大学“可视计算”暑期学校已成为集“学术交流产学研对接优秀生源选拔”为一体的学术盛宴。以2016年第二届暑期学校为例:“可视计算”暑期学校主要包括专家讲座报告、“崂山论道”和DIY专题三个板块。

    在专家讲座报告板块中,特邀讲者来自包括德国康斯坦茨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微软亚洲研究院等世界各地的著名高校与研究院;

        在“崂山论道”板块中,交叉研究中心邀请了包括360人工智能研究院、滴滴研究院、乐视汽车、地平线科技、驭势科技、格林深瞳、不鸣科技等多所企业研究院的院长及联合创始人;

 

         在DIY专题板块中,参与暑期学校的学员将体验Hololens、HTC Vive、Oculus Rift等最新的虚拟现实设备,以及Turtlebot、Alpha1s等多功能机器人,同时可以感受3D打印的神奇与乐趣。三个板块的内容多种多样,以满足暑期学校不同学员的需求,给大家带来一个多姿多彩的暑期学校。

 

        2017年暑期学校,将继续邀请国内外顶级专家就可视计算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基础理论与发展前沿进行专题讲座,其中包括:计算机图形学基础、计算机视觉、人机交互、机器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VR/AR)、3D打印、城市大数据以及深度学习新进展等

DIY实践:    ◆Demo/Poster Session:Panel Session: 参加过前两届暑期学校的老师同学可以来了解学术前沿新变化,没参加过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机会,不要错过这次可视计算的饕餮盛宴。

——————  本科生  ——————

5月2日-15日为审核阶段,5月16日-20日时间内将会向通过审核学员发送确认邮件,接收到邮件学员需在5月25日前回复确认邮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  研究生及教师  ——————

5月21日-30日时间内将会向报名学员发送确认邮件,接收到邮件学员需在6月10日前缴费并回复确认邮件(缴费方式见报名网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本科生:免注册费,将从报名者中遴选100名提供住宿(免住宿费)。

教    师:注册费2000元, 食宿自理h

 

http://irc.cs.sdu.edu.cn/2017-summer-school/

联  系  人:段老师(15650021994)

<div font-size:16px;text-indent:0em;box-sizing: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break-word !important;" style="text-align:center;color:#3E3E3E"> 赞助商持续招募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