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CCF青岛会员活动中心第二届Tech Fair活动

2018-10-12 20:28:20

CCF青岛分部携手北大(青岛)一八九八咖啡馆/北大(青岛)一八九八众创空间将于2018年10月22日青岛市崂山区国际创新园B座一楼会议室举行第二届Tech Fair活动,现征求成果供给方、成果需求方、参会方的信息。


注册地址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

成果供给方:https://jinshuju.net/f/I8qR3k

成果需求方:https://jinshuju.net/f/hgExH2

参会方:https://jinshuju.net/f/deDQuA

          


Tech Fair简介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岛会员活动中心(即青岛分部)于2016年9月17日成立,青岛也成为CCF在全国的第27个城市会员活动中心。

CCF青岛分部以“定位区域、突出特色、注重实效、扩大影响”为宗旨,规划开展分部工作,Tech Fair平台是CCF青岛分部的特色活动。

Tech Fair平台的目的是搭建青岛市(覆盖烟威地区)中小企业和学术界之间的桥梁,通过分领域方向发布中小企业技术需求和学术界成果等信息,并且采用O2O的方式开展活动,线上交流的同时定期举办线下洽谈的对接工作。




第一届tech fair回顾


2017年7月8日,第一届tech fair活动在青岛市崂山区国际创新园举行,吸引了来自驻青高校、青岛高新技术企业及CCF青岛分部的100余人参加。


  • CCF青岛分部主席陈宝权和崂山区经发局副局长刘灵学为大会致辞。

  • 会议邀请了美团技术学院院长刘江和360网络安全响应中心高级安全研究员洪宇分别做了主题报告。

  • 企业与高校的专家用快速展示的形式介绍了40余项成果。

  • 技术需求方和成果提供方进行了更深入的对接和交流。


第一届Tech Fair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文 / 赵俊浩

编 / 赵俊浩  杨  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