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计算”暑期学校感言

2015-07-26 15:54:05

        我是来自清华大学软件学院的周伯威,此次暑期学校拓宽了我的视野,我从对这个领域一无所知,变成了“知道那么一点儿”,还转变了我的思考方式,只要能想到的,就一定能实现。
周伯威  清华大学
 
        最得益的应该是觉得见识到了不同的人见到了激情洋溢的团队,精神上很受鼓舞,相信对以后的学习研究会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孙娇红  江南大学
 
        非常感谢山大给我这次机会,暑期学校让我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交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谢老师、学长、学姐们的热情付出,感谢各位专家学者的精彩讲座。短短几天的学习生活让我更多的了解山大,认识山大,热切渴望2016能够在青岛开始新的航程!                                            
—陈艳蕾  华中师范大学
 
        我认为能参加此次夏令营非常幸运,感觉非常不错。1.山东大学的老师、学长、学姐都特别热情。2.讲座让我学到不少新知识,DIY更是如此。3.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特别高兴。                                      
—郝丽  山西大学
 
\

 
        通过DIY活动,我既学到了一些有关3D打印的知识,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面,又交到了一些好朋友。我感受到了周围浓郁的学习气氛。这次的夏令营更加增加了我想在山大读研的欲望!                         
—张芳慧  河南理工大学
 
        非常感谢IRC实验室每天晚上的微信、微博推送,以及最后一天加班加点的视频制作。非常感谢山大“可视计算”暑期学校, 理性的知识与感性的温暖 ,谢谢!                  
—韩卓  山东大学
 
        在这几天的生活中,我还遇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以及热心博学的学长学姐,这也是此次青岛之行的一大收获。非常感谢暑期学校的每一位教授,老师,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也非常感激山大能给我们提供这样的一次学习交流机会,希望今后也能参加更多这样学术性实践性兼备的的暑期活动。   
—刘晓康  郑州大学
                                                                  
      暑期学校办的很棒,DIY环节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希望下次lecture环节,可以多加入一些基础知识的介绍,这样本科生听不会太吃力。                                                                                                                                                                                                —张昕  山东大学
 
        DIY,虽然是用三天下午和晚上的时间去了解甚至掌握一门新的技术,但是艰难却酷炫,当然由于大家学习的起点的不同,也对每个人的压力程度不一样,像我选择的是VR/AR,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但是在所有人的帮助下,我还是顺利完成了任务,虽然我没有那些有基础的人完成的炫酷,但我战胜了自己,我很骄傲!                                        
—王瑶瑶  西北大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