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C OpenHouse 2014

2014-09-11 13:36:06


\

        9月11日,山东大学交叉研究中心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科研楼举办了中心第一次的IRC Openhouse 开放日活动。
IRC开放日活动是山东大学交叉研究中心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一方面宣传实验室的科研工作,让以上课学习为主的本科学生对科研学习有所了解认识,也通过了解本校硕士博士的研究工作,来审视自己的兴趣点,从而让学生们对研究生学习有更多的了解。活动的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吸引优秀的学生加入中心成为科研助手,为中心储藏下优秀科研工作者的“种子”。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是在学科楼大厅进行的见面会,老师和学长学姐与各位本科同学见面,介绍中心主要成员及科研项目;
第二部分是在实验室内部进行的科研工作展示会,实验室的每项科研项目都在此进行展示,本科同学可以选择有兴趣的项目与老师和中心前辈们进行更深层的交流。
        下午2:00,活动准时开始,中心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从学生进入学科楼大厅就有专人指引,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后期还有跟踪与考试。

  \

        开放日活动盛况空前,中心三个参观区都被挤了个水泄不通,我们还给小鲜肉们准备了snack。

\

       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的围观实验室的项目展示,学长们也耐心地回答他们的问题。

\
 

       这是本次活动最受欢迎的计算机视觉项目。镜头拍到小人的图片,就会有三维小人出现在屏幕上。哈哈哈,还会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