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暑期夏令营学员参观交叉研究中心

2019-07-08 09:03:38


  

下午两点,营员们于N3楼集合,随后在IRC成员王业超同学的引导下参观了交叉研究中心,了解了实验室的科研环境以及IRC成员的相关工作。

营员问题营员


高增辅同学向们介绍营员对于机器人有了一个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营员介绍了Edwordle等可视化方向的工作与成果,并且向

赵俊浩同学向营员计算几何的一些具体应用和研究内容有了详细的了解,同学们从中获益匪浅。

想要更多的了解我们,了解更多关于图形学,计算几何,机器人,可视化,三维打印等相关领域的前沿知识和最新科研成果,并且你有更进一步地提升自己能力的渴望,那么就请加入我们吧!IRC绝对会让你脱胎换骨,在科研的大路上愈行愈远。

编/ 王培辉

<p font-size:16px;letter-spacing:0.544px;text-align:justify;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ffffff;box-sizing:border-box !important;" style="margin-top:0px;margin-bottom:0px;padding:0px;max-width:100%;clear:both;min-height:1em;color:#333333;font-family:-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图/ 刘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