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日回顾 | 山东大学第五届“可视计算”暑期学校

2019-07-17 10:39:02

从今早开始,来自各个大学的优秀学生陆续来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并在图书馆进行注册报道,晚上IRC还为所有学生准备了欢迎派对,给大家提供一个熟悉彼此的机会,同时正式揭开暑期学校的序幕。

随后,老师们一同切开了象征着“可视计算”暑期学校五周年的三层蛋糕,并与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大合影。

主题接歌和动作接龙,大家踊跃参加,各展才艺,一个个深藏不露。期间,不参与游戏的同学在观看的同时,还能够与组长或组内的小伙伴一起聊天探讨,增进彼此的友谊。

<section class="" font-size:17px;letter-spacing:0.544px;text-align:justify;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ffffff;box-sizing: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break-word !important;"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max-width:100%;color:#333333;font-family:-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文 / 袁   娜

编 / 张英华

图 / 孙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