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C Lunch Meeting

2016-08-03 17:02:09

    新学期伊始,为了增进内部友谊,鼓舞成员斗志,交叉研究中心于2016年8月2日中午举办了一场lunch meeting,这次lunch meeting也是中心在新学期的第一次集体活动。重新见到了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们,大家都十分开心,现场气氛活跃。


\

        大家在lunch meeting 中积极分享自己的暑假经历,每位同学都讲了有趣或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

        陈老师与大家分享自己在SIGGRRAPH 2016 中的所见所闻,吸引了现场的老师与同学。

\

\

        中心为了庆祝新学期到来,同时祝福中心八月过生日的老师同学,提前准备了漂亮精致的蛋糕。Lunch meeting 就在这样温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有这一个好的开始,中心的每一位成员与老师都会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