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C第三届滑雪节迎开学

2018-02-24 14:47:41

IRC历来鼓励work hard, play hard,平日里的科研生活充实而有节奏,到赶论文的deadline时更是卯足全力。在新学期伊始,为了增进新老师生感情,情绪更饱满的迎接新的一学期,2018223日,交叉研究中心展开了第三届迎新滑雪活动。早上八点整,迎新学年集体滑雪活动一切准备就绪,同学们乘坐大巴满怀期待的向金山滑雪场出发。在赶往目的地的路途中,新老同学依次自我介绍,几名热情的同学还为大家表演了节目,旅途气氛热烈又愉快。

 

到达滑雪场后,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换好滑雪装备来到滑雪场地。有着滑雪经验的同学,早已上到坡道顶端,拥抱漫山遍野的皑皑白雪,享受在白茫茫的雪道上飞驰的快感,速度、方向一切尽在掌控中。滑雪新手们也不甘落后,排队上到坡顶,在一次次的摔跤与爬起,一次次回到再滑道起点再出发中逐渐掌控滑雪技巧,游刃有余。刺激又兴奋的一上午,转眼度过。



挑战无极限,实验室的同学们自然也都敢于挑战自我。早上在初级滑道上对滑雪基本熟悉后,纷纷将目光投向更加陡峭的中级雪道。首先,同学们需要进行拐弯和刹车的测试。在同学们的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纷纷通过刹车测试,并最终征服了中级滑雪道。



人生无极限,挑战无极限,越飞越高越精彩!相信新的一学年,IRC将更加精彩!



杨静如

史明镒 卜瑞

邓园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