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第五届"可视计算"暑期学校报名系统

←—— 返回主页

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注意事项:提交报名表之后,会获得一个报名序号(可凭序号发送邮件到官方邮箱修改个人报名资料)。

本科生:参加报名的本科学员须在6月15日前填写报名信息,系统将在6月15号至20日向通过审核的本科学员发送确认邮件,接收到邮件的学员须在6月25日之前回复确认邮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其他:参加报名的研究生及教师须在6月10日前填写报名信息,系统将会在6月10日至15日向通过审核的研究生和教师报名人员发送确认邮件,接到邮件的报名人员须在6月20日之前回复确认邮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请选择参与类型:

本科生请选择参与DIY类型:

本科生请输入成绩排名:

请选择是否提交Poster:

请保证以上信息准确无误,审核后确认邮件会发往所填邮箱。点击确认报名后无弹窗报名不成功,请反馈至官方邮箱

Copyright © 交叉研究中心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